Sunday, August 1, 2010

喉咙痛

死咯....
不动作么现在喉咙痛起来了....
这里刚病好那里又来?
不是吧????
天啊...
不要这样玩我啦....
我只是吃多一点红毛丹罢了嘛...
久久一次就不要让我明天没声音上学啊....
拜托咯....

希望明天会好啦...

刚才一到hostel收拾好东西就跟朋友去sunway pyramid了...
哈哈...
去那里买了两件衣服而且还赚到呢...
一件44.9的衣服他说有discount 30%可是他却算我16.9罢了...
哈哈...
可能他们的机器有问题吧...
开心^^

现在已经礼拜了...
不知道她的病情有没有好点了...
haizzzz
希望她也快点好吧...

明天开学咯....
要开始拼我的老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