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12.03.2010

今天终于拿了SPM的成绩了....
成绩还算满意啦,有4A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haizzz....
原本以为她会为我幸苦考出来的华语成绩感到开心和称赞我一下的..
虽然不是考到最好啦
可是却........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去学好一样东西结果还是得不到任何人的赞赏的....
haizzz....习惯就好


刚才看了她写的blog....
我现在才知道我是那样让他不开心的....
我不是不想改....
只是我真的很努力去改了...
可是有时我却不能控制自己...
arh......有谁能给教我怎样才能让我们能活在没有压力的沟通环境下呢?

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