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14.03.2010

刚去拜完婆婆回来罢了....
回来之后原本以为不会再和她吵架的...
可是却又吵起来了...
我只是想知道我和她的承诺罢了嘛
他却不告诉我反而还发我脾气
haizzz
是不是我们已经变得不合了呢?
我真的不想变成那样咯...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咯...
什么天长地久的...
一心一意的爱着对方...
这些是真的存在的吗?
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了呢

她总是说我不给他空间...
逼她什么的....
可是她却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想比较了解她罢了嘛...
这样有错吗?

arh....
算了...算了...
算我的错好了....
谁叫我爱的人是他啊...
所以我一定会让她得到全世界最好的东西....
陈现辉你是能的....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