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10.2010

累啊....
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不想理了....
你们放过我吧....
我已经受够了....
不要再拿那些无谓的事情来烦我....
好不好?
拜托你们啊....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
好像快生病了....
鼻子开始塞了...
头又痛...
haizzz

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生病啊...
我还要做presentation啊...

有人说有很多事情不是说放下就放得下的....
可是我却是最执著的那个.....
^^

haizzz...
要开始做功课了...
快要拿掉我的半条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