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this month over budget.....suffering....

omg......
this month very suffering arh....
over budget edi...
need eat bread for one week ....T^T
haizzz

这个月只有一个字能形容....惨....
太不小心了....
花钱花过头....
怪谁?
怪“他们”好了....
哈哈...
开玩笑....

今天我就差不多用掉RM100++
心痛啊....
下个月又要cover回来了...
放假一个月要不要去打工好呢?
在考虑着....

要考final了....
要说紧张可是又不会觉得哦...

现在我突然觉得整个人很轻松咯...
知道做么吗?
因为做完这个project 3我就没有project了...
wahahaaha...

昨天我才发现yx突然写blog wor....
吓到我啊...
他还问我有没有写...
还好我没有告诉他我有blog的...
不然我的秘密就被曝光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