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就是我.....

我在想...
在我认识的人里面有哪里一个是真正了解我的?
结果好像没有一个人咯....
呵呵...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妈妈一直讲我没有用心在读书方面....
结果总与给他讲中了...
我的moral竟然fail了
要重考过...
haizzzz
怎样办?
这次是我第一次没有机会顶回他们...
至于Malaysian study 还好过关...
没有读书的结果....
argh.....
烦啊....

希望星期一的英文可以顺利啦....

放假咯.....
可以去放松一下咯...
然后回来又要受苦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