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期待和开心...

还有两天就是我考完试和读完FNBE第一个sem的日子了....
哈哈...
然后呢.....
我就有一个月的假期....
哈哈哈哈哈...
兴奋到....XD

其实在里面不知我一个人的华语不好咯....
超多的....
我学了很多字咯...
hehe

第二个sem就要分开了...
haizzzz
全部跑去拿QS...只有我拿architect....
haizzz

希望那时能认识到很多朋友啦...XD
刚才去吃火锅咯...
也不是说很好吃啦...
because我自己也不是说很爱吃咯....
可是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咯....

可是很扫兴的事情又来了....
刚接到通知...
我老妈帮我申请到英国读书的准证了...
那个律师说申请到的机会是很低的....
为什么我会申请到????
玩我咩?

我真的很不想去那里读....
不要逼我可以吗?
我还不想出国咯....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不用搞到爸妈为了我的事而吵架和我也不用去英国读书的办法?
谁能教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