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2010

今天真的是很很很火大咯.....
早上去学校的exihibition 咯....
那条粉肠要拿功劳是他的事咯....
他不给我们进去里面就算了....
我在跟老师解释我的东西的时候不懂你是故意还是什么问我那些无谓的问提我也算了....
可是你竟敢笑我们做的东西...
我真的忍不到咯....
你做的东西也不是好到哪里去的咯....
王八蛋你....

我没有得罪你你来玩我?
我现在跟你很熟啊?

我忍你是很给脸你了咯....

明天就轮到我问你问题....
你等着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