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

很多人都说人是很犯贱的....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人在拥有的时候就不会去珍惜....
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而我呢就是那个犯贱的人咯....
当拥有他的时候我就不会好好的去珍惜...
现在终于失去了才在这里后悔....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很爱开玩笑又很鸡渣的人....
其实我根本就不觉得开心....
原因呢?
我自己也不懂....
可能我不想去解释吧....

有时候自己根本就不开心的....
可是在他们面前却逼自己笑出来...
haizz
对我来说....
只要你们不要为我担心就好了.....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的心中是站了什么地位....
可是我只知道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想办法解决的....
不用麻烦你们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得空再写出来发泄一下....

gud nigh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