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今天一整天呆在房间都不懂要做什么....




读书?



不想...没心情....



结果就看了周星驰的戏一整天...



蛮好笑的...虽然看了很多次....



呵呵







明天只有一堂课要上罢了....



过后可能呆在学校做完ENBE project 3 咯....



有点不想在学校做的感觉...



因为怕看到她....



等下又来烦我了....



=.=







haizz



不懂怎么搞的...



我喜欢的人现在彩都不想彩我...



而我不喜欢的人就一直来找我....



=.=







算了....



下个月是我的假期了...哈哈...然后呢27号是就可以去找妈妈了....



有点兴奋的感觉...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飞机去这样远的地方....



hehe



希望我能考好成绩和有开心的假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