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5/11/2010

wah....
现在是怎样?
又不爽我啊?
只是叫你帮我打一份报告罢了....
会死啊?
还翻白眼给我哦...

你的东西还不是我帮你做的.....
你又做到什么?
做一下又跑去打球...
walau.....
结果最后还不是我做完....
死仔啊你....
还要给我脸色看哦.....

今天又是在家做傻瓜的一天.....
闷啊....
我甘愿去学院好过呆在家咯....
刚才交了要考spm的那条粉肠....
差点给他气到吐血啊....
做到一半竟然跟我讲他要介绍女子给我认识....
结果给他妈听到...
还好我没有应他...
不然我也中招...
哈哈....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在spm考到好成绩啦....
不然就浪费我那个几个小时的时间了....
你这条粉肠还是慢慢加油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