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7/11/2010

哇....
今天form 6 的全部放假了....
而我呢就还没放咯....
arh........
好想快点去玩啊......
我要快点考完试咯....
现在满脑都是想去玩咯....

某人比我更加厉害...
考试的时候既然问我去哪里玩比较好....
真的是给他炸到咯....

倒数一天....我讨厌的moral就考完了...|
wuuuuuuu......开心啊....
呵呵

现在开始存钱了...
我要买很多东西....
羽球拍....鞋....还有旅行bag....还有很多咯....
呵呵...

你们等我啊...
下个月我就会把你们买回家了....哇哈哈哈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一直要买羽球拍....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咯...
可能是迷上打羽球了吧...
都是某人害得咯...
一直拉我去打....
呵呵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可以发泄一下.....
(^.^)V

最后就祝我考试顺利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