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11/2010

今天很衰咯.....
下午去打球又弄到旧伤口了...
这次是被人家不知道怎样撞下去我的脚当场麻掉咯....
过后好彩我表姐还在学校...
然后她带我去sunway hospital照x-ray...
医生说我的骨头有点裂了...
因为以前有裂过所以如果再裂多一次的活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haizzz....
好死不死在我的考试期间才受伤....
argh....
怎样办?

阿姨刚才打算要跟爸妈他们讲的...
还好我有叫他们不要告诉他们不然他们担心就不好了...
这几天要在家里好好休息了....
haizzz

我现在想起都好笑咯...
我的左脚是不是得罪到人啊?
为什么每次都中左脚的???

希望能快点好啦....
我还要去旅行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