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人生有几十个十年?最重要的是要活得痛快...
这句刚刚从戏里面学来的...
虽然不太懂他的意识...
可是却觉得很好听...
hehe..

可是现实生活里呢...真的很残忍咯...
我也不明白那些人是怎样想的...
只是去看球赛而已嘛...
难道那样就不能陪我啊?
在球场旁边不能陪我吗?
很过分咯....
人家很幸苦才等到星期日的...
给你一句话...
什么都没心情做了....
还要等到4,5点才可以陪我...
很讨厌等的感觉咯...

你以为我天天都有事情做得咩?
人家刚刚把星期日和朋友出去玩的时间都推掉了啊...
打算在家陪你的...
现在好啦...
哪里都不用去了啦....
而且现在要去也没位子了...
你开心了啦....fuck

还有啊....
我们是情侣来的也...
两个年龄加起来都30++40岁了啦...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去猜你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是要坦白的啊...
叫我猜来猜去的...
不见得你来猜我的东西?
我现在是希望你问我关于我的东西咯...
你说你关心我...
那你知道我以前有几个女朋友..做过什么东西...
你现在知道吗?
不知道是吧...
我每一天都在等你问我这些问题...
结果还是没问我...

ARGH...现在说出来后是有点舒服了...
我累了...
真希望能一直睡下去...
直接到永远.......永远........永远...
gud nitez...
man teng i wan u know i will love u forever
although we gonna sleep at the coffin but i still will
love u ....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