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我爱她

你们知道吗?情侣之间最怕的东西就是时常吵架的时候....
之前就是因为为了一点小事就和她吵架所以才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不过啊....
刚才在店里想了一整天...
我和她的性格真的有点像咯...
一个呢有小姐脾气一个呢就有少爷脾气...
haizzz....
难怪我们会时常吵架啦...

虽然她有时候是罗嗦点啦...不过呢....
我知道她是对我好啦...
至少会关心我有没有吃东西啊...
呵呵...
我看啊...除了她和妈妈以外...
没有一个人是这样关心我的...
真的很感谢她....我的女朋友傅雯婷....
呵呵....
虽然我们远距离,但是我还是一直一直的等。。。
现在毕业了,也不常看到但我会很想很想你。。。

好啦...
我看也没什么东西写了...
去睡觉好了...
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