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3.5.2010

今天真的是很累了...
不想做下去了...
为什么一些事情明明都不是我们的错偏偏都要赖我们呢?
我不是老板好不好....
不要说我的态度差...
我已经好声好气的跟你解释了...
为什么还要那样讲我呢?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要求赔赏我都赔了啊....
还要我给回你货?
什么烂道理啊你...
王八蛋....

haizzz
今天整晚都不能睡啊....
觉得很对不起ting咯....
我真的很没用....
正如小慧所说的...
我是个不贴心的男朋友...
我是不想的嘛....
我都已经不能再忍了...
她却还丢下我....

谁能陪我?
我真的觉得很寂寞了....
我已经顶不住....
做工的压力...
ting现在一定在发我脾气了吧。。
arh............................
help me.......
i really want faint adi......

傅雯婷...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