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

今天觉得还好咯....
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天....
早上一起床就头晕而且发高烧...
本来想不去做工的..
可是时间一到那两个可爱的大姐姐就会拼命的miss call我...
为了不让我那动人的歌曲再次响起我就只好拼着我这条老命去开店咯....
haizzz...
正在学说好话...不然他们又酸我了的....
haizz...好人真的很难做啊....

天哪...希望那位病魔不要来找我了....
现在真的很幸苦咯...

昨天我终于认真的想回我和她的事了...
我发觉我真的管她太紧了...
所以才会让她对我反感...
haizzz....
可能我太在乎她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
我已经很尽力去学好关心和去爱一个人了...
我真的不想再做一个不懂关心人的木头了...

以前我的却是把篮球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从来都不在乎过我女朋友
可是现在我心中却慢慢的让他给占完了....
可能是yx说的我真的爱上她了...

好啦...
不去想了...
就好好珍惜眼前的事物吧...
omg....那位可爱的病魔姐姐又放火在我身体里面了...
体温又上到39了...
不写了...
去睡觉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