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昨天...
我被逼要去clinic打针了...
那个护士不懂会不会打得....
竟然在我的屁股连插两针才好....
真的痛到............我现在才了解(生不如死)这句话了...

今天总算好了很多...
呵呵...

我真的很幼稚哦?
haizzz...

我这次会很认真的去改进的....
请你给我一点时间吧...
还没到最后就不要先判我死刑嘛...
我会很努力的....

就这样吧...头很晕了...
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吧....
最后...
我真的很希望能用我的真心给她幸福....
祝福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