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伤心的一天

今天是有史以来让我最伤心的一天咯....
因为啊...
小黑被车撞死了....
呜呜呜呜呜....
都是我不好...
我的错...
小黑...
对不起....

haizzz...
最近老是发脾气...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有时候会为了一点点的小事情而发很大的脾气....
尤其是小慧....
对不起啊...
不要不爽我啦...
最多下次少点叫你去招待客人咯....
hehe....

刚才又对ting发脾气了...
haizzz....
真是没用...
这样也忍不到....
不过啊...
是她说不丢下我的...
结果还不是一样....

每当他这样对我一次...
三年前那件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
突然全都记起来了...
我真的怕了...
我不要再想起那件事情了...
算我求求你好了...
我真的很想把它彻彻底底的忘掉...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