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1.6.2010

错过的东西真的就不能再得回的吗?
可是....
对我来说只要是真心想得回的话一定能成功的....
她再我心中的位置永远都不会变...
永远永远....
都无人能代替....
我会很努力的换回你的心....
对不起.....
要我忘记一切?
真的办不到...
我已经很努力的区忘记了
结果还是一样...
我会等你....
不管需要多久的时间我也无所谓....

今天小妹跟我去钓鱼....
真的会给他气死....
钓不到鱼就说我的问题....
什么道理啊?
可能是他脸的问题吧...
哈哈...
不只这样....
他还一直问长问短...
原来找我出去钓鱼是有目地的.....

不过也好啦....
不用一直去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