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14.6.2010

今天很开心....
我终于把architecture这个科系的资料找完了....
回想回去....
我也是时候把视线转移回去我的课业上了吧....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东西上了....

就像小惠和妹说的....
过了就让他过吧....
旧的不去新的就不来....
呵呵...
应该是这样形容吧....

可是前天为很痛就去做检查....
然后医生说我有肠胃炎....
哇...
吓到我啊....
最后还要住院...
haizzz
衰啊...

不过还好啦...
有电脑用...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