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6.6.2010

哇....
看了时间才发现都要到12点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haizzz...

今天啊?
erm....
不知道说什么好....
呵呵...
早上偷跑去看比赛咯....
不过那时是女子队比...
haizzz
没什么好看的...
不过啊..
竟然给我遇到那个傻婆咯...
呵呵...
她那时候在做记录咯...
够丢脸哦...
一看到我就大大声叫我的名字....


这几天都觉得很累咯...
不知道为什么....
从来就试过那样累的...
明明就很早睡了...
第二天还是觉得很累那样...
天啊...
不要那样折磨我嘛...
我受够了...
难道真的要让我长睡不起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