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9.6.2010

今天又那样早起了....
haizzz....
不知为什么会一直梦见她....
然后就会睡不着了....

我就那么的放不下她吗?
我也不知道....
已经告诉自己这一切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连自己要怎样也不知道了....
不想再理任何的事情了....

我真的累了....
真想一直长睡不起...
她在我里面的位置为什么一直都占了那么大?
真的不能delete掉吗?

昨晚却想到她而流泪了....
我想这是第一次而且还是最后一次为女生流泪了吧....

今天就到这里吧...
不想去想了....
已经留不住他的心和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