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21.6.2010

有两天没写了....
因为很忙啊...
原来很多东西我还做到的....

都过了14天...
没想到我真的还是忘不了她....
每次一想起她自然就会想到...
只有她会提醒我吃东西,忍我的脾气,体谅我....
反而我就不懂得体谅她....
如果可以让我发明一个机器的话...
我一定选择做一个能让时光倒流的机器....
好让我能体谅回她...
不要管的她太紧...
haizzz
如果有一点点的话机会我也要争取到....
因为我现在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机会是不会等你的...
我相信我的决定是对的..

呃..
刚才终于能开回我上次那个号码了...
开心...^^
不过伤心的是...
买电话我又要花钱了....
只能怪自己啊...
谁叫我那样粗心弄丢电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