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的人生....

天啊....
为什么我的人生里面他们总是要拿我跟其他人比呢??
真的不明白...
很不明白...
非常非常不明白.....
你们不是常说人比人会气死人吗?
为什么还拿我来比?
我很讨厌咯....
我根本就不喜欢做生意干嘛叫我去读商科?
我不喜欢你们打乱我的人生....
我已经18岁了...
不是10岁好不好....

他们的孩子有本事是他们的事...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天分和兴趣的...
希望你们会体谅我.....
我也要让你们知道我选好了的东西是不会那么容易改变的...
无论是在哪一方面都好....
我都会努力去争取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