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面具,这生词只在我人生出现一次,那是小学老师教书的时候;

直到现在,我都从来没把它归类在我的人生辞海里。


时间能淡忘一切,也能够证明一些值得被等待的事。

友谊如在这时间断裂,或许,我会黯然神伤,或许,我会若无其事,或许我会让时间慢慢修复伤痛。。。

只要不要继续说,不要紧。

过错,它固然让别人讨厌,让别人憎恨,对,我何尝不是那样的人。

...现在,

只有时间能够让我们的思想,情绪沉淀下来。

我需要时间。

我会把它建筑在我心里,让我觉得它的损失到底有多自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