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tomorrow tomorrow and tomorrow....

现在已经不再时常想着她了....
因为阿....
我店里发生很多事情我当然也要分担的....
所以这几天都忙着去解决事情而且都不依赖任何一个人了....
几乎每晚都想着明天要怎么过....
天啊....
需要这样玩我吗?
haizzz

幸好晚上还有那几个好“兄弟”陪我...
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我像是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的人吗?
或许在别的事情是不会....
可是在感情方面我就.....
哎呀....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