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24/7/2010

等下就要出去了....
haizzz...
有点开心可是又有点担心....

以前的我都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前天跟她sms了...
真的很担心她咯...
听她说可能会要留级....
那样她因该会很有压力吧?
希望她能度过吧...

至于我自己呢?
昨天听他们说physic会很难....
omg....
弄到我现在都开始紧张起来了....
希望不会是他们所说的那样啦...

有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错觉咯....
每次我跟她聊天的时候都觉得很开心下的...
可是跟别人呢就不会哦....
奇怪....
我觉得是心理作用吧...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