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

天啊...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人家好不容易有人陪我去看电影...
你却偏偏在这个时候下大雨...
你....你........气死人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个问题我真的不明白也...
我知道国外的文凭在这里很吃香...
可是为什么就要我出国去读呢?
而且还是英国那样远也....
不想咯....
爸妈,我看给我在这里读多两年先吧....
到时才做决定嘛...

一个工商管理和一个建筑设计...
难道真的要我选工商管理然后放弃建筑设计吗?
一个以后能在社会做生意赚钱或自己做老板...
一个就是我的兴趣...
要我怎么选?
谁能帮我?
虽然我爸口头上是同意可是他的语气却让我感到他不同意那样咯...
算了...
有一个成语叫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应该是这样写吧...

好啦..
写到这里...
去睡觉咯...
明天还要10点去店里帮忙...
hai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