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爱情·=大便

爱情=大便.....
我很认同这个...
我觉得很cool....
哈哈...
相信这句话是对的...
当你付出真心却换来人家的绝情...
还有一个就是....
在爱情世界里谁先付出真心谁就是最终的loser....

今天很累啊....
现在却睡不着啊...
怎么办?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累的一天....
一整个下午跟爸爸去载油棕....
然后下午7点多又跟叔叔去虾池起虾然后送去pasar....
哇...
累到.....
可是现在却睡不着...
haizzz

当我跟叔叔去虾池的时候...
叔叔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你转性了啊?还是吃错药...
哇...
给他炸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就突然想去...
不然在店里也没事做...

要等到下个礼拜才去了...
因为...
店里有人请假...
haizzz

明天小惠一定又会看那部(偷心大圣ps男)了....
这个还好啦...
求神拜佛她不要看那个(花样男子)就好了...
我真的会睡觉的啊...
那些男子又不够我帅啦...
哈哈哈哈哈xD
很就没那样自恋了...
bla bla bl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