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倒霉的6月和7月....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六月和七月...
我都遇到那些不好的事情...

首先...
在六月....
我和雯婷分手....
第二...
家里又为了那件事情而闹翻....

而在七月呢....
家里第二次的开始世界大战...
家里的事情都是小婶搞出来的...
我恨死她...
好好的一个家...
居然为了利益而搞到我们家里乱乱的....
她不肯出医药费就算了...
还要在那里吵吵吵....
搞到爸爸和小叔都很难为情...

还有就是昨天才知道的...
堂姐和堂姐夫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而大吵起来....
haizzzz......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快结束...
我要回以前那个天天都很快乐的家...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了....
一直钱钱钱...

钱真的能让一个人变的连亲人都能不认吗?
如果给我选...
我宁愿选在一个快乐和幸福的家庭里就算没有钱也无所谓...

我原来真的不适合做坏人....
因为早上才伤了一个人的自尊心....
我....我....我...真的很内疚....
虽然跟他道歉了...
可是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他...
我不因该那样说他的...
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再那样说你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