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我发现做人真的不能一直欺骗自己....
因为到最后受伤的那个就只会是你自己甚至是你身边的人...
一年前我说我爱你....
可是一年后我还是会这样对你说....
因为我是真心的....

我知道你现在或许已经把我忘记了吧?
可能会认为我欺骗你的感情还是一脚踏两船之类什么的....
可是你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下?
如果我要骗你的感情我何必要骗你整整一年啊?
我又何必天天只想找你?
那样我可以跟你在一起一两个月就不理你了啊...

我只想说我真的爱你罢了...
是你教会我肯认真去学一样东西....

我到现在真的都很想你....傅雯婷

不过现在他都不再理我了...
只好把这些写在这里好了...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这些秘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