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悲....痛.....

我决定了...
不再做什么好人....
我对这一切一切都已经死心了...

刚才看了她的blog....
可能...
或许....
他已经喜欢上别人了吧....

那样也好啦....
这样我就能彻彻底底的对她死心了...
hehe

至于爱情方面...
顺其自然吧....
可是...
我真的想对某人说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谈什么恋爱了....
对不起...

我是傻瓜也是坏人....
以前的现辉已经不在了...
现在的我绝对是个坏人...
(不是杀人放火的那种啦)
我不会再变成loser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