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8/7/2010

今天...
yx问我了一个问题....
他问我...
过了那么久还想不想她?
我想了很久...
结果答案是没有...
我承认...
其实我还是有想的...
我还是欺骗我自己....

不然你要我怎样?
她都已经写明不想我了...
不再在乎我了...
难道我还要去惹她吗?

到底要怎样做才能让我过得好一点?
每一天我都很努力去做东西...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想起她...

我真的不再敢相信爱情了....
每当想起她都会让我的心变的很痛....很痛...
我累了...
想放弃一切关于她的事情...
追回她?
我看这些也放弃了吧...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
我一定会去把它喝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