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炎热的下午...

今天真的是热啊....
在家热到....
要变烧猪了啦....

昨天有找雯婷啦...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讨厌我....
我才她应该有看我写的那篇爱情=大便吧...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罢了嘛....
算了吧...

昨天有件事情差点会把我气死掉....
我唯一的球鞋竟然被偷掉...
天啊...
我只是拿出来晒太阳罢了吗...
不知道哪里一个傻瓜白痴竟然偷掉....
哇靠...
那双很贵也而且我是最喜欢穿那双的了....
气死人啦...
王八蛋....

现在要偷偷去打球也没鞋穿了...
最衰就是我现在身上已经没钱了啦....
haizzz
妈妈一定不给我钱买鞋了的啦...

天啊...
求你不要再玩我了...
好吗?

昨天去看比赛我在球场遇到她也....
他现在已经比我高了也...
有点自卑...
人家现在才form4罢了...
而且她还进了perak队咯...
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