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轻松的一天....

今天我和啊祥他们去pangkor玩....
船票又起价了...
haizzz
一年里面不懂要起多少次的...

我们去那里钓鱼和潜水咯...
很好玩下...
呵呵....

可是啊....
啊祥的女朋友却踏到玻璃脚受伤了...
结果他们两个没什么玩到....
有点扫兴咯....

可是啊...
我们个个都变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女子她们一定开始烦恼了的....
哈哈....
个个爱美到死...

至于我呢...
明天要去店里顾店一下....
因为啊....
我爸妈要去KL办点事情....

最近是不是流行短头发啊?
刚才遇到我店里的女同事全部都去剪短了也....
奇怪....
他们个个都死爱美的...
而且啊...
又是哪些自恋到死的人...

最记得就是给susan炸到我的那句话....
是上个礼拜的事吧....
那天我在整理货的时候她不知道做什么在我前面....
我就看着他咯...
然后她竟然杀出一句...
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
哇老....
我真的很想应回她...
你是美女...我看这世界没有美女了...
哈哈...

不过啊...
真心的那句啦...
跟他们做工真的很开心咯....
全部都不会很小气的...
呵呵...
真希望以后能跟到好像他们那样的人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