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我妈竟然说要收小惠做她的干女儿...
天啊...
怎么可以啊?
我不是要变成她的弟弟了?
而且我也不能欺负她了也....
无奈...
其实也是一样的啦...
我还是照样会欺负她...
haha...
我觉得小惠很好运也...
竟然被我妈看上...
我想啊...
他想要去学院读书的可能性会变得很高了吧....
因为我妈那样疼她绝对会sponser她的...
好命过我啊...

说起来....
今天我很好运下....
我没有再半夜突然自己醒来了...
而且啊...
我的旧伤已经完全好了....
哈哈哈哈

早上我跟爸爸到油棕笆那里...
一颗油棕真的很重也...
可是那些外劳却很容易的就可以拿起来....
而且还是一个人哦....
佩服....

不过听我爸说现在油棕的价格很高...
卖出去会有很好的价钱...
难怪他会把那片地买下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