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做好自己的本分

今天回去学校玩...
因为今天是hari koko...
原本我们不能进的可是我们最后还是能进到学校...
哈哈...

原因呢...
还是不说好了...
大家自己心里有数啦...
哈哈...

在学校我们遇见miss chew...
我们的chemistry老师...
我听他们说老师好像中忧郁症...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可是老师真的变了很多...
好像是另外一个人那样...
变得很爱说笑咯....
可能老师的压力真的很大吧...
而且现在学校也没有一个真正的校长...
haizzz
希望学校不要再这样糟糕了...

看见老师那样自己也不好受...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会对老师感到那样的...

老师还请我们吃早餐咯...
奇迹...
哈哈...

总之我们人呢...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我要读好书...
不会让爸爸妈妈再担心我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天才....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
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今天真的很巧咯....
巧到真的让我不敢相信咯....
原来那个在NS里面的女子就是我堂姐夫的堂妹...
今天才知道也...
我真的吓一大跳咯...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